梦不识我

偏激我推

[知乎]和人气偶像谈恋爱是什么感受?

闪耀的星✨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+关注

自我描述:只是一届平平无奇的天才罢了~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谢邀,本人刚从偶像屋子里出来,身上还有牙印~题主既然问了,那本天才总不能视而不见~

       和人气偶像谈恋爱的确很累,每天要在公司楼下等他训练,每天看他下班后特别累,都不忍心折腾他,只能抱着他睡觉,动手动脚的话他就会一脸疲惫又包容的问我是不是想要,本人可是要脸的,怎么能让偶像牺牲休息时间陪我发泄精力?所以只能让偶像用手帮我解决什么的(有一说一,偶像手真的超好看,斯哈斯哈)。然后抱着偶像一起睡觉~~~~虽然平时见面的时间挺少的,我基本上是牺牲作业时间去接偶像回家,然后早上早点起来补论文,顺便给偶像做饭。不过这就是甜蜜的负担啊,各位!!谁会觉得累啊!!!!!

      不过,确实,有时候会觉得很累,毕竟谈恋爱谁不喜欢粘着对方,不过本天才通情达理,世界第一贴心小棉袄,肯定不会让偶像觉得有负担的~去看偶像演唱会的时候,看偶像在台上发光发热,台下几万人都为他心动嘶喊,不过只有我见过他在床上的动情模样,心里还是很满足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———补充———

      有人问我几粒花生米?你等凡人不要吃不到葡萄就说没有人能吃到葡萄好吗~

      还有人问我怎么追到偶像的?你又知道了?不过本天才是有先天优势的,首先就要长得帅!一张帅脸才能无所忌惮的展开追求。而且本天才还和偶像是同一个大学的,偶像大四的时候我就和他认识了,这叫提前做好准备~还有就是送花啊,陪他一起写论文,等他下课,都是很普通的追求手段,但是那时候他好像根本对我没意思QAQ。等偶像进了公司,和其他几个人组团演出,我就和别的人打好关系,天天在偶像面前刷存在感~这样他就忘不了我啦,然后我在他家楼下等他,给他弹吉他,唱歌,送夜宵,送他去公司,陪他过生日,顺势而为表白,这不就抱的偶像归了?

       有喜欢的人就有冲,人一辈子能遇到几个喜欢的人?听本天才的,勇敢抓住机会,才能得到喜欢的人~当然,本天才靠脸就能少走很多弯路,你们还是好好学怎么追求人吧~


3166赞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评论2.1k     喜欢1.9k    


精选评论

一白:原来你没看出来我很早就喜欢你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74赞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