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不识我

偏激我推

[知乎]爱豆与对家爱豆传绯闻是什么感觉?

高赞回答:

    匿名用户

不请自来,一看到题主问的问题我脑海里就浮现了某安姓和雷姓鲜肉,我相信大家也是。

最近l姓鲜肉很跳,懂不懂就在常驻综艺里cue我家安哥,我真是服了,自己糊了就想cue对家带你起飞吗?自己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重量。

下面附一段视频。

[视频]

大家可以看到,我家安安在里面明确说了只是把雷x当做一个优秀的竞争对手。

[视频]

看看雷某说的什么?“我很喜欢安迷修。”

喜欢?在娱乐圈玩了这么多年的雷大公子还是不改本性,想说什么说什么哦?我们安安没什么背景,就被你随便cue?您上下嘴唇一碰的一句喜欢,多少黑粉在下面骂安安死基佬死同性恋?您自己没多大影响,安安被骂的狗血淋头。

现在围脖四分之三的人都觉得他们在谈恋爱好不好!热搜第一挂了三天,连#芦荟格瑞 锁链捆绑#都只能屈居第二!

安安虽然没马,但是人家是个正正直直的骑士好咩?你雷狮自做主张把安安掰弯,你问过安安的感受吗?

雷狮一生黑。你们也别骂我,要怪就怪雷狮自己干的事逼别人黑他。

   

6.29补充

对不起,各位。我不黑雷狮了,我再也不黑雷狮了。

[视频]

安安在访谈上的坦白大家都看的清清楚楚。

我错了,我不该太积极主动地回答这个问题。

“雷狮平常做事不太着调,但是他还是很正经的,那天他在综艺上说的话是思虑很久的,他也给我说过,是我让他说的。”

“我一直瞒着我的粉丝是因为不想让大家担心,但是现在大家好像也很担心,那我也坦白吧。”

“我和雷狮已经在一起168天了,是他表白的。我本来还想先表白呢,都做好被拒绝嘲笑的准备了,没想到是双向暗恋的开头呢。”

“他是个比较随性的人,有些话想说就说,有些事有个念头就要做,可能会惹很多人烦,但是我很喜欢他这种性格,我还喜欢他笑着的时候眼睛里映着的光芒,和明星一般的笑容。”

“我知道我的粉丝里可能有些人不喜欢他,很抱歉,让你们失望了。”

“但是我还是很希望能继续陪你们度过人生的很长一段时间。”

安哥太温柔了呜呜呜呜,我再也不黑雷狮了,他们赶紧锁吧!!


赞1.3k 评论5.0k



随便写写,看个乐。

评论

热度(36)